close

六月是個多動之月啊

搬家

期末考

以及..剛剛噴錢了 iphone 6 get√√

第一次靠自己的雙手一塊一塊的存,終於!

心裡的激動無法形容,但是我根本買不起900++的熒保貼也養不起自己了

考完期末考就要到花蓮醫院實習了((撒花

聽說會被電爆,所以呢?

菜鳥不都是這樣變老鳥的嗎

拜託讓我照著計劃走,這次寒假送我到新加坡實習好嗎

就算要toeic 550我也準備要去考了((燦笑

既然大四一年不同於其他同學無事一身輕的話,就來照著計劃走❤

$$ 我來想想賺錢的方法 ¥¥

話說今天老師膳療考到PES,老師的講義沒有沒有寫到啊!

所以這是課外考題,大學還這樣不膩嗎..

所以我其實在選修課臨床營養有上過,但是我都在划手機!原來一個學期的課我都在划手機過啊((摸下巴

所以為了銘記於心我去翻講義!!!!!!

營養診斷要以 PES 的方式表達,P(problem)的部份必須明確指出個案需要解決的營養問題,E(etiology)為造成營養問題的相關病因,也是之後介入的重點,S(signs/symptoms)則是營養問題所呈現的徵候及症狀,可以做為監測與評值的指標。當營養問題解決時,原本所產生的症狀也應獲得改善。

我記住了!實習的時候老師再問再問我就要答得出

and now I still got the holiday homework! Lol want to check the paper on medical and prepare PPT used all English report! almost dying and it's the group report, my other 2 group member are go different hospital! 3 of us are different very difficult using Internet to complete a report! oh my god I felt sucks and trouble!and the 31 July is the died line so I just think thanks god if we can finish, I ever don't dare to think can do the best

又是一個不安寧的暑假也是最後一個暑假,啊~~花蓮實習要大玩特玩齁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寫blog 噢所以想要從這裡吸取知識的人兒抱歉喇,因為期末考要到了,所以必須把腦子里多出來的東西化成字眼打上這樣腦子才會安份讀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