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22號才是期末考週

但素!老師偷跑喇 QQ

變成下星期就開始進入不眠之夜~幸好我還年輕((摁?小小肝還可以陪我熬個幾年((竊喜

很多人問我怎樣減肥!不管是同事、朋友、wootalks耍耍嘴皮子的人兒還是anyone!

誒難道不知道我最最需要的就是減肥嗎!問我你會信嗎哈哈

如果你相信了我也蠻欣慰的喇,但是我就是偏偏瘦不下來((掩面(*/ω╲*)

食物天天都在召喚我是怎樣((翻桌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專業操守道德,自己瘦不下來沒有意志力也要堅持幫助別人!

前提是對方肯相信我喇((扭~~~~~~ XDD

我常介紹的一個方法就是循序漸進的減肥方式!

在還沒有開始減肥的人兒!看清楚了!什麼是循序漸進((睜大眼睛

像我,就是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學校對面的公園慢慢跑一圈都會很喘!但是肺力是可以訓練的喇((這個等改天再說(挖鼻)

所以我想象中的減肥方式是只要我一個月不吃晚餐我就可以瘦下來((但是忍不住

但是平常除了晚餐skip平常吃的量還是照舊!千萬不可以!!想說晚上不吃,白天吃多一天

媽的,這樣熱量還不是吃進去了!((就算半年不吃晚餐也一定沒效果(來打賭錒!)

以上就是我常做的事,結果體重機還是一樣害我一度以為它報銷了((嘖

不要急慢慢來~~先一個月晚餐不吃!

過後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就是適應,這就是厭倦期的到來((不要怕!

你就會想說怎麼瘦不下來?我都沒吃!都沒吃!QQ

這是因為身體適應了你每一天會減少的卡路里,對就是這麼貼心身體會適應每個階段的你

就像原本骨架很小的人突然增胖骨架也會隨之變大 那是因為骨頭在半年內就會慢慢的跟著你的身體變化

練肌肉啊、體操選手啊等之類的還不是一樣的道理咩((┑( ̄Д  ̄)┍

所以在身體進入倦怠期的時候再增加一些活動量

前提是!不可以又增加攝食量喇((你會後悔的(哼哼

剛開始的時候先增加30分鐘的運動,要會流汗的運動噢!

不要一下子跑1個小時喇!等下身體又適應了又進入倦怠期了又體重下不來了,妳你妮又要增加更多的方式來消耗自己的脂肪

會很累噢!還沒有瘦下來就會放棄((這是最可怕的明明差一點~~~~~~><

所以我才說循序漸進啊!減肥是需要循序漸進的噢!

再說多一次~~~~~~循序漸進~~~~~~❤

先半小時,半個月後再增加半小時,這樣運動好習慣就會跟著你喇

運動的好處多多應該不需要我再來舉例子了吧((摁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